国际动态

韵达国际上线uda美线快捷小包服务

2022年03月11日来源:韵达速递


2022年,面对美国电商市场的拐点和机遇,韵达国际精心打造uda美线快捷小包产品,全链路时效可达6-10天,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广大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韵达国际依靠国内高效运转的快递网络,以及快递员上门揽收的服务,该业务当天上午十点前到达上海国际分拨中心的包裹,可安排当天头程航班出运!

在美国当地,分拨仓库位于美国3个主要城市,服务范围覆盖美国全境。包裹转运时,会根据地址就近分配,高效完成分拣、配送,大大缩短转运时长,提升寄递时效!

据最新数据显示,uda美线快捷小包服务七成以上包裹都可在8天内完成交付。

同时,韵达国际已实现市面上主要ERP系统的对接,操作便捷,方便下单,为各大中小型跨境电商卖家提供跨境物流新方案!

韵达国际以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更加有竞争力的价格,用物流优势赋能商流,为中国企业出海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