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法国ID物流公司1500万美元收购新加坡邮政子公司Jagged Peak

2020年02月24日来源:王蒙 译自ID Logistics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法国合同物流供应商ID物流公司以1500万美元从新加坡邮政手中收购了电子商务物流专家Jagged Peak,开始进入北美市场。

Jagged Peak于2019年9月申请破产,而ID物流公司接管了这家公司的资产。Jagged Peak的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2018年的收入为8000万美元,拥有员工近200名。

ID物流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Hemar评论道,这次收购对ID物流公司来说是个战略机遇,它将公司的经营足迹扩展到一个新的大陆,公司将借此机会扩大业务范围。除了在美国这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国家开展业务外,此次收购也增强了长期客户Nespresso对公司的信心和满意度,Nespresso委托公司管理其在美国的物流解决方案。

ID物流公司2018年的收入为14亿欧元,在全球18个国家拥有300多个运营点,在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拥有550万平方米的仓储设施,拥有员工2万名。公司的客户涵盖零售、工业、医疗保健和电子商务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