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山东省快递协会、山东工行 联合建设“小蜜蜂驿站”启动揭牌

    5月26日上午,由山东省快递协会、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共同组织的全省首家“小蜜蜂驿站”在济南大观园支行营业室揭牌。

    2023-05-29
  • 河北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调研组来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5月24日,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韩军良副处长、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于慧副部长一行到我会,就新业态设立社会组织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学国对快递行业及协会工作做简要介绍;副秘书长高翔对协会组建、管理及职责等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协会工作以及此次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加强沟通协作、多方合力做好新业态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3-05-26
  • 全力做好“快递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与制造业 深度融合发展”的大文章 ——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周德刚去企业开展调研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4日,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周德刚、监事长任史良、教育培训部主任周敏珠等一行走访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上海顺丰冷运供应链有限公司,就企业内、行业内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冷链物流、“两业融合”案例树选、循环绿色包装、行业“双碳”等议题分别与企业领导交流座谈,并听取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3-05-26
  • 江苏省民政厅领导到江苏省快递协会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社会组织建设,5月16日,江苏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燕一行到江苏省快递协会进行走访调研。

    2023-05-23
  • 重庆市快递协会赴彭水开展调研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联系,实地了解区县快递业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5月9日,市快递协会邓坚秘书长带队赴彭水县调研,市邮政管理局二分局二级调研员胡功勤陪同调研。

    2023-05-12
  • 天津市邮政管理局会同市总工会、快递协会开展“凝聚温暖力量 致敬快递先进”主题“暖蜂行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我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力,5月9日上午,市邮政管理局会同市总工会、市快递协会开展“凝聚温暖力量 致敬快递先进”主题“暖蜂行动”。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春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军主持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贤,市快递协会秘书长李慧良参加活动。

    2023-05-10
  •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2023年会员大会暨理事会

    2023年5月8日,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在福州西湖大酒店召开。72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2023-05-09
  • 广西快递协会组织全区各市协会走访慰问邮政行业优秀人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走访宣传先进典型,在全区范围内营造行业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区快递协联合区邮政管理局开展全区区级以上劳模、先进“五一”慰问工作。桂林、梧州、百色、贵港、崇左市协会在区协会的统一布置下,联合当地邮政管理局对属地的劳模和先进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祝福。所到之处,慰问组都充分肯定了他们一直以来的日常工作表现以及辛勤付出,并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勤练技能、大力倡导爱岗敬业、见义勇为精神,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当好行业的领头雁,让更多的先进典型在快递行业中涌现。

    2023-05-06
  • 咸宁市快递行业开展劳模、先进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2023年4月26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咸宁市快递党委、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全市快递行业11名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代表赴著名革命老区、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2023-05-05
  • 江苏省快递协会召开第四届二次理事会议

    2023年4月26日,江苏省快递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省协会理事单位、各地市团体会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安宁会长从五个方面对2022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抗击疫情和保通保畅工作中争做新贡献;二是夯实基础、提档升级,多措并举促进行业高质量;二是扩大朋友圈、构建大平台,积极为行业发展赋能聚力;四是关心关爱、抓细落实,不断提升行业凝聚力、影响力;五是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同时,孙安宁会长还对协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02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