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SEKO Logistics收购美国货运代理和跨境电子商务公司Air-City

2020年01月13日来源:荣远征 译自SEKO Logistics,CEP-Research

近日,美国供应链物流企业SEKO Logistics宣布收购纽约货运代理和跨境电子商务公司Air-City,完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

收购Air-City是SEKO通过扩大其全球覆盖范围,建立更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进行增值性收购以加速全渠道物流、白手套服务和增值货运代理三项核心服务增长的“加速战略愿景”计划的最新阶段。

去年年初,快速发展的SEKO Logistics收购了独立的美国货运代理公司GoodShip International。SEKO在2019年还与电子商务平台Easyship达成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使其可以访问全球40000多家零售商。在过去的18个月中,SEKO还获得了其战略合作伙伴Omni-Channel Logistics Australia的多数股权,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其针对零售商、市场和平台的电子商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与收购GoodShip International Inc.相似,这为SEKO在芝加哥的企业门户业务增加了深度和专业知识,Air-City将立即为SEKO的主要纽约地区增加额外的资源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