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北京邮政EMS与大兴区政务服务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1月22日来源: 邮政周报

近日,北京邮政EMS与大兴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互联网+政务服务”寄递新模式的运行上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据大兴区政务服务办介绍,此次与北京邮政EMS合作,是大兴区政务服务办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市政府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战略的实质性措施、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大兴区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将起到重要作用,也是政务服务环境提升的重要里程碑。

北京邮政EMS表示,将在服务模式、用邮体验等方面不断提升,与大兴区政务服务办一起努力,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履行好“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下一步,双方将不断积累合作经验,保持紧密联系,力争在更多政务便民工作中深入合作,为人民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