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派送快件、感谢客户、慰问员工……圆通董事长喻渭蛟再赴“双11”一线

2018年11月22日来源:圆通速递

“双11”收尾之际,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再赴一线、与快递小哥同行。他穿上工服和业务员一起派送快件,向客户表达谢意;深入分公司看望一线员工,向在“双11”期间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的圆通人表示感谢,并要求他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双11”任务,公司对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要给予更多关心关怀。

“我最关心的是客户对圆通服务的感受,我最牵挂的是圆通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喻渭蛟说。

“您好,我是圆通速递董事长,今天给您送份快递,也送上一份祝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圆通的支持!”20日上午,在“双11”迎来收尾之际,喻渭蛟穿上工服,开着电动三轮车,和其它业务员一起为北京工体一带的客户派送快件。

有的居民客户发现前来送件的是圆通速递的董事长,惊讶之余,赞叹不已,有的居民还拿出手机一起合影。

今年“双11”,圆通北京地区的转运中心和各分公司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执行有力,各项任务顺利推进,截至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客户为圆通的服务点赞。

送件路上,喻渭蛟和随行的业务员边走边聊,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还在圆通华北管理区总经理吴益林、圆通北京办事处负责人宋建洪等陪同下,到和平里分公司看望一线员工。

他说:每一件包裹都体现了圆通对客户的承诺,全网员工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秉承“客户要求,圆通使命”的服务宗旨,圆满完成“双11”的旺季保障工作……同时,他感谢一线业务员、操作员、话务员等员工对公司的付出,要求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怀。他还对圆通北京区域下一步的工作作出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