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广东、福建两地邮政管理部门到韵达两个分拨中心指导

2018年11月14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8年11月11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周国繁、副局长罗德韶、市场监管处处长邬亦斌一行莅临韵达广州分拨中心指导工作。

同日,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文胜、福建省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副处长真毅川一行莅临韵达晋江分拨中心指导工作。

韵达广州分拨中心、晋江分拨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接待了邮政管理局领导一行。

在听取了韵达广州分拨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韵达广州分拨中心快递业务旺季运行情况的汇报后,周国繁局长一行表示了肯定,强调指出,要注重安全与发展并重的理念,全面做好旺季期间业务保障工作,认真执行安全“三项制度”,在确保网络安全运行的同时,保障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王文胜副局长一行对各个岗位上的员工表示慰问,对韵达福建晋江分拨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旺季保障工作,同时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将安全管严管细管实,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韵达广州分拨中心、晋江分拨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广东省、福建省邮政管理部门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省邮政管理局的各项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