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骆驼金服与天天快递签约 将推出“天天白条”

2018年01月03日来源:中华网投资

1月2日,骆驼金服与广东天天快递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推出移动端线上“天天白条”综合性金融服务,通过在供应链金融领域为广东天天快递有限公司提供低成本、可靠的综合性科技金融服务,助力广东天天快递有限公司扩大业务规模。这是继燕文物流后,骆驼金服在物流领域与知名企业达成的又一深度合作。

骆驼金服高级总监刘沛表示:“物流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且利润微薄,快速回笼应收账款,避免坏账风险成为每个物流企业重视的问题。骆驼金服为广东天天快递有限公司量身定做的‘天天白条’,不但能有效缓解资金压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为其搭建了风控体系,提供及时预警,从而有效控制和降低坏账比例,使广东天天快递获得了金融信息和风控能力。”

据悉,骆驼金服是一群年轻80后为主的科技创业队伍,合伙人梯队主要来自蚂蚁金服、PayPal、联想金服、京东金融、亚马逊和国际卡组织,正以前所未见的共享及创新思路,嵌入国际供应链市场,被业界称为贸易金融新生代。